2007年1月26日星期五

博客搬家:第二次开篇陈词——糜烂的msn space

糜烂的msn space在我骂了它一周后终于还是无法操作。亲爱的jo-san指导我用blogspot。恩,还是简单的东西比较美好。
对不起msn space了,虽然很喜欢你,但是你却抛弃了我。
space估计还是收到海底光缆的影响,这几天骂它的时候我一直在想:互联网产业是如此脆弱,受到天灾的影响十分严重,光缆一断,什么都完了,建立在光缆上的虚拟世界轰然倒塌,我该怎么活下去。
那么就在还能生活的时候珍惜现在的生活,互联网让我有口饭吃,有梦想可以实现。恩!

4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msn 是不行哈..用spot就spot吧..自己喜欢就好了..本来想让你用代理的现在算了哈..msn这次损失惨重了.用户群啊...QQ该笑了..笑的腰都弯了....

坏熊 说...

hehe, 你的模版跟我的是一样的啊~~

坏熊 说...

晕啊,评论还要审批……

海风 说...

晕,现在貌似spot也很难打开了,万恶啊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