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30日星期二

先说些流水废话让我发泄一下

上午和heater谈了很久,和我们可爱的朱同学下午跑去见吕欣欣。结果他们比我们更积极,我们到feedsky的时候一个电话打过去,他们居然已经在我们的老巢的电梯里。狂汗,这个失误注定了这个下午我的不在状态

吕欣欣公司里空调很足,会议室里我被投影仪的排风扇吹得要昏过去了,一个下午皱着眉头装深沉,没说一句话,朱同学和吕同学还有几个吕同学的同学相谈甚欢。其实最后我也不知道他们到底在讲什么,感觉吕同学没有说清楚问题,朱同学的描述我也没听懂。

最后的结局是双方看到了合作的可能,非常友好的领了一堆feedsky的贴纸走了,贴在我从天极搞来的老板本上,feedskylogo设计还是漂亮的,贴他们的标志至少表示我是个玩blog的人~哈哈,他们的品牌效应在我心中开始发芽。讨要firefox的贴纸未果,很想认识mozilla的人,我真正还是ffxfans

今天为blogbug很着急,模版的html代码里为了改一个背景的位置,改了半天最后发现文章下面的发布人,时间,评论数都成了双份的,汗死我~怎么找也没有找出破绽,最后只好将小窗口恢复到默认代码才解决了问题。晚上想用用snap,把我想加的几个友情链接给大家提供一个图片预览,结果导致页面上所有的链接都会被预览,等下把今天的作业交完继续研究这个问题。

好,废话结束。

3 条评论:

Zheming Lin 说...

多谢你提到我以及对我的Blog的推荐。

要多思考交流⋯⋯

坏熊 说...

鱼大blog弄得真花哨,教教我啊,怎么弄的^_^

Gloria Yu(鱼大) 说...

恩,恩,我最近在尝试各种好用的东西把他们挂在blog上

heater你的blog确实很好,不推荐可惜了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