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2日星期一

关于快搜











快搜,准备关注的一个网站。最近打算换手机,无意间发现这个网站正好符合我的需求,但是深度用了一些单纯搜索之外的功能,发现还是比较粗糙了,这里留个标记,下次来评论。





5 条评论:

Zheming Lin 说...
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Zheming Lin 说...

你看看

有明确目的的搜索,和没有明确目的的搜索是有很大区别的,从诉求到实现形式都应该不一样。

需要有个“搜索引擎指南”的东西哈哈。

Zheming Lin 说...

气死了,怎么我的html写错了?

-___-b

Gloria Yu(鱼大) 说...

这个……你的html写错两次了~

有目的的搜索对于引擎的要求更高,我实在很难理解,快搜怎么会把那么粗糙的功能放出来的。难道是beta版?

Zheming Lin 说...

测试,测试,把用户拿来测试咯。我觉得他们可能没有经过充分内部测试的阶段。

我还是觉得需要有一个搜索引擎指南,让用户学会用搜索引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