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29日星期四

google notebook升级中文版了




一直使用ffx的google notebook扩展,今天很惊喜的发现google notebook突然变成了中文版,而且支持item的折叠,颇似google reader和自定义主页里的样子。
很郁闷的是,我的笔记本里所有的item栏目都靠右,中间留白了一大块。但是看到别人的却是好好的,555

2 条评论:

Zheming Lin 说...

告诉我这个东西有什么好的么?

可以满足什么诉求?

Gloria Yu(鱼大) 说...

1.在线保存记录
2.通过ffx的扩展方便的记录
3.公共记事本共享记录

记录我在看我在想的,我关注的问题,相对临时零散有保留价值以及想和人分享的东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