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9日星期五

说说北斗手机网

2005年9月买的是松下A50 599元 用到今天还没有想让它退休
2007年3月给妈妈买了NECN5102 599元 我把玩着很不错,104mhz的处理器让手机反应很快。
两次都是已经停产的日系牌子,两次都是低于600块的入门级手机。两次买回来之后都被旁人惊叹认为不可能,遂也开始去北斗

2005年去的时候北斗在西单的那个实体店还是西单商场5层中很小很小的一块地方,一排电脑,象网吧一样可以到了那里直接上网查手机型号参数和测评,旁边靠墙的是一排架子挂着部分热门手机的模型。看中了之后就直接付钱拿手机试,有点不习惯这种非传统的销售方式,但又觉得很新鲜。看到几个顾客都是非常年轻的人,那时候我也还是大学生。一个很帅的销售gg给我试的机,坐在茶座般的试机台前面,详细地讲解各种操作,并且告诉我该看那些容易出问题的部分。

2007年去的时候发现,整个五层都是北斗的了,轰鸣的音乐震的耳膜疼,一圈一圈的柜台和别家的手机卖场没有什么区别,柜台里的真机比较多,来买的人也有一些中老年的人。销售很随便,并不是很诚恳,付钱拿了样机之后就靠在柜台边给我让我自己摆弄,我也被音乐震的不行了,拿着手机落荒而逃。好在事先网上测评都看过一遍,拿回来也无什么质量问题。

北斗气势大的,想必货源渠道都粗了。可是那份最初的亲切感却没有了。但是有买手机需求的时候第一个想到的还是会去www.139shop.com看看。一个在北京上海黄金位置有实体店的手机销售网站,还是更加让人觉得安心

下次想深入研究一下北斗的经营之道。中国电子商务网站中,线上线下结合的如此之成功的例子不多的。

3 条评论:

Zheming Lin 说...
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。
匿名 说...

小孩子不可以支持日货

Gloria Yu(鱼大) 说...

男人何必如此狭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