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6日星期二

该检讨的几天

blog里面写东西有助于检讨

但是近日寻找早年的KOF,拿起手柄打到大拇指起泡很爽。想起曾经和表姐一起看的电视剧,里面有KO榜,KO1,KO2...呵呵有意思,很怀念。我该检讨点什么呢,一高兴都忘了,最近几天没写blog,生活非常懒散,仿佛就在等着8号晚上的那班飞机,心都已经飞了~我错了

把亲爱的HT推荐给了抓虾,希望徐同学能看上他。如果我是他我绝对不是会有勇气为了自己的事业目标离开ccw的,所以非常非常的佩服他。此人过年回来就要是已婚男人了,据说会更有魅力,也许但愿他不要再发福,也给我沾点喜气,让我早点嫁掉吧。

检讨的第二条是,这两天思想僵住的厉害,稍微有点动力的时候都在和我的电话恐惧症斗争。rundeer说如果我能够战胜这点,我的人生就突破了。所以我还在努力,努力的让手心出汗心脏狂跳。分析下来其实还是前台恐惧症,对于前台那些女人,我真的恐惧,或许前台是男人会好点。我不喜欢这样的方式~可是我们是个没有社会基础的公司,太多的人脉和客户要靠我们自己去获得,可以想象以后如果自己创业的话,也会非常困难的。所以还是要加油干~

很羡慕可以安心做设计,做产品的人,亲爱的HT同学就是我羡慕的榜样,也许有一天我对于互联网也能如他般熟悉,见解如他般深刻

废话说完了。今天该谈点什么呢~

1 条评论:

Zheming Lin 说...

还是废话一通啊⋯⋯感谢你的推荐⋯⋯其实另外一个不相干人士也给我发了抓虾的招聘,并给我作为参考。我是在两个因素综合作用下进行考虑的。